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岳云鹏柳岩欢乐喜剧人视频曝光 女神调戏郭德纲全场爆笑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2 09:22:00

  导读:岳云鹏柳岩欢乐喜剧人视频曝光,节目里柳岩是开心麻花助演嘉宾,与岳云鹏是对手关系。据悉,性感女神柳岩助演成为绝世美女“小乔”,不断施美人计,调戏客串曹操的郭德纲,俩人幽默互动,闹翻全场。

13744056483238497580.jpg

    而后,柳岩为帮助“夫婿”艾伦一度施“美人计”,“调戏”客串“曹操”的郭德纲,俩人幽默互动,闹翻全场。

    开心麻花有“女神”柳岩加持,首位晋级决赛的“喜剧老顽童”潘长江同样不甘示弱,请来好友朱时茂加盟,两人上演了一个可笑可乐、可歌可泣的喜剧作品。
 
  潘长江扮演“毛驴县令”,为了伸张正义不惜牺牲自己,而久未在喜剧舞台表演的朱时茂,成为了一个十恶不赦、贪赃枉法的“王爷”。为了助力潘长江,朱时茂首次挑战反派人物,两人配合默契,让现场高潮迭起,笑点连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