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欢乐喜剧人岳云鹏孙越不合 疑似两人闹矛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0:37:39

  近日,岳云鹏因参加《欢乐喜剧人》表现异常出彩,说学逗唱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与搭档孙越也是合作多年。两人现在都可谓是相声界的红人了,最近却传出不合,疑似闹了矛盾。

12.jpg

《欢乐喜剧人》岳云鹏孙越

    孙越是已故的相声名家李文华先生的外孙,师从赵小林(相声界人称"面儿赵")。他是李家后人之中唯一一位说相声的人。巧合的是,孙越也是捧哏。在德云社中与岳云鹏搭档,2015年2月18日,岳云鹏登上央视春晚,与孙越一起表演相声《我忍不了》

    现在岳云鹏和孙越在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中的表现相当出彩,小岳岳说学逗唱发挥的游刃有余,让观众看到他“自信又专业”的一面。然而,近日有消息传出岳云鹏因在《欢乐喜剧人》中的表演形式问题,与老搭档孙越罕见发生矛盾。小岳岳坚持纯相声表演,而孙越则想尝试更多的喜剧形式丰富节目内容,两人意见不合,一度僵持不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