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一夜到底赚了多少 看上黄有龙什么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7 16:02:11

  导读:赵薇1年蒸发20亿引人关注,赵薇在娱乐圈中一直被称为女强人,眼光独到不管是在事业投产还是家庭上,深扒赵薇一夜真正赚了多少呢?为什么会看上嫁给黄有龙呢?深扒黄有龙赵薇两人怎么认识的。

360截图20160507155528321.jpg

赵薇一夜到底赚了多少 看上黄有龙什么两人怎么认识的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一夜赚了20亿港元,她就是股市真正的一姐赵薇。你没听错,就是演小燕子的演员赵薇。4月8日凌晨,那个时候香港股市还没有开盘,操盘手们都在睡大觉等着第二天大显身手,那个时候赵薇整了一个清水火锅,里面连大料都没放,赵薇吃的是津津有味,还同朋友们喝了11瓶红酒。

    赵薇喜欢睡懒觉,也可能是跟朋友们聚会到太晚,到4月8号上午11点才在网上跟朋友逗乐子。那个时候,赵薇投资的股票阿里影业正在蹭蹭地上涨,当时收益已经超过了7亿港币。整个港股都沸腾了,可到了中午,赵薇却一个人坐在窗前,静静地望着寂静的城市发呆,难道是股票涨得太快?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