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凤姐晒外国帅哥合影 网友:有男友了?揭凤姐怎么去的美国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1:27:50

  现代版的“如花姐”凤姐(罗玉凤)曝也找到男友了!早前,凤姐因雷人语录爆红网络,而且近几年去了美国开始新生活一直被网友关注。曾也曝在美国“招亲” 开条件:不要亚裔,而昨日在微博中晒出与外国帅哥的合影,网友:凤姐脱离单身了?可是凤姐是怎么去美国还拿到绿卡的呢。

QQ截图20151023112250.jpg

  今日(10月22日)上午,凤姐(罗玉凤)先是在微博发文:“脸长得丑没关系,不要脸就行了”,随后晒出一张自拍合影,一脸幸福并称“形象气质佳”。

  随后又在微博晒出一张与男子的亲密合影,该男子脸部打着马赛克,但是从小图可以隐约看出是一名外籍男子,看来在美国生活的凤姐生活惬意,似乎摆脱了“单身狗”的生活。网友看到微博纷纷吐槽,“连凤姐都脱单了,我还有什么资格做单身狗!”“凤姐你居然交了个外国帅哥!”网友看到该图片激动说:“这么多年过去,照片中凤姐终于不是一个人了”,“在国内收获不到爱情,终于在国外可以收获了”,也有网友表达难过:“我的初恋,旁边的男人是谁。当初我们不是彼此的天使吗?你现在去了别人身边”,“凤凤我知道错了,你不要拿别的男人来气我,我好心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