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舞台剧《大圣归来》:增加“大圣”青年生活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5 21:35: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揭秘舞台剧《大圣归来》:增加“大圣”青年生活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主创hey
主创合影

  中新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张曦)5日,大型魔幻舞台剧《大圣归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编剧雷志龙表示,这部舞台剧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里面蕴藏了足够的梦与爱”。

  舞台剧《大圣归来》改编自同名动画电影,由雷志龙编剧,赵晨东导演。据导演介绍,舞台剧沿袭电影原作,讲述了坚信神话英雄齐天大圣的存在的小沙弥江流儿遇上被压在五指山下法力受限陷入困境的大圣,并一路追逐拯救被劫持的幼童的故事。

  在编剧雷志龙看来,舞台剧《大圣归来》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看,“里面蕴藏了足够的梦与爱”。他透露,和电影不同的是,舞台剧中增加了花果山生活的情节,补充了大圣的“青年”生活,从踌躇满志到备受打击,大圣的性格成因更加有迹可循。

  导演赵晨东发言中说到:“这部戏集合了众多舞台表演艺术经验丰富的人才,融合戏曲、武术、舞蹈、杂技、魔术于剧情之中,全方位运用声光影高科技技术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绚丽舞台。相信大圣归来舞台剧将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此外,舞台剧《大圣归来》制作方计划把该剧打造成中国版的《狮子王》,将经历预演、试验、首演三个阶段,并完成巡演到驻场演出的模式转换。监制金大勇受访时称,希望该剧能把电影中精彩的片段高度还原,把影片中没有很好表达的桥段通过舞台剧以更好的形式表达出来。

  据悉,舞台剧《大圣归来》将于5月28日到29日在北京北展剧场进行预演。据售票平台反馈,首日演出票已售罄。(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