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明星凄惨狱中生活惨不忍睹 刘晓庆睡地板洗冷水险撞墙轻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23:40:57

  牢狱之灾是每个人都避之不及的,可是娱乐圈体验过监狱生活的不在少数,据说这些台前风光无限的明星在狱中生活同样惨不忍睹,其中刘晓庆睡地板洗冷水险撞墙轻生。

1.jpg

柯震东

    柯震东在北京戒毒所出来后透露在拘留所中情况,每天在墙上用手画“正”字,计算可以回家的时间,很想早日回台湾,重新振作起来,他很想念家人、朋友、公司同事和他的狗。他在看守所,生活很正常,每天晚上10时睡觉,早上6时起床,会自己做一些运动,或是散步,有电视可以看,里面的警察都很照顾他,并且鼓励他,是一个年轻有影响力的艺人,应要努力向前,改掉过去的错,成为年轻人的模范。

    因吸毒在戒毒所进行治疗的演员高虎曾在微博自曝健身近照,并表示:未来,从这里开始。粉丝纷纷祝福。照片中高虎抬杠铃,跑步打乒乓球,挥汗如雨,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虽然吸毒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敢于面对并决心改正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