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三位台湾金牌音乐人签约内地 [有意思]

来源: 中新网 2016-05-03 11:29: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三位台湾金牌音乐人签约内地 [有意思]--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本报讯(记者 崔巍)台湾金牌音乐人涂惠源、陈伟、Frank Peng彭莒欣近日一同签入内地资深文化娱乐公司娱人制造。娱人制造CEO吴歆表示:“如今选秀节目泛滥,可好音乐却极度缺失,希望可以为3位音乐制作人提供他们所需,让他们能倾注更多精力创造出更加优质的作品。”

  这三位音乐人个个来历不凡:涂惠源曾一手培养出黄绮珊、曹格、张惠妹、谭维维、金池、曾一鸣等乐坛唱将,并创作过《剪爱》等众多经典歌曲;陈伟曾为萧敬腾、周笔畅、张韶涵等当红歌手打造过优质唱片,代表作有萧亚轩的《爱的主打歌》等;彭莒欣曾任EMI百代唱片中国区音乐总监,还在《我是歌手》、《梦想星搭档》节目中为张信哲、赵传等担当制作编曲工作。谈及对签约之后事业规划的期待,涂惠源说:“现在很多年轻音乐人做出的歌曲比较浮躁。当然我做的音乐也不一定是最优秀的,但我希望能和陈伟还有Frank一起联手娱人制造,打造一些用心、动听、纯粹的好音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