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渣男家暴!坚决不将梧桐妹给前夫带 贾静雯落泪解释原因解开谜团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08:19:14

  导读:女星贾静雯在事业高峰期嫁入豪门,就在大家为她庆幸的时候,贾静雯爆发与孙志浩离婚争女儿抚养权消息,贾静雯拼尽全力要将梧桐妹的抚养权拿到手,坚决不给孙志浩带,这到底怎么回事?贾静雯揭开谜团前夫孙志浩家暴四年。

贾静雯1.jpg

坚决不将梧桐妹给前夫带 贾静雯落泪解释原因

    因为深知亲子相处时光若流逝,花再多钱都买不回来,更坚定贾静雯要拿回梧桐妹照顾权的决心,宁愿钱赚少一点,“但家人的感情都很好,有很多的爱在里面”,重视亲情的贾静雯自知在这方面确实无法理性。   

     贾静雯不后悔过去那段婚姻,和前夫关系“没任何恨的元素在里面”,两人当年都是因为太爱孩子才会有争执。贾静雯也透露梧桐妹贴心到就像她的小情人,不准任何人说贾静雯不好,连孙志浩跟妈妈起争执,梧桐妹都会跳出来力挺贾静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