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渣男家暴!坚决不将梧桐妹给前夫带 贾静雯落泪解释原因解开谜团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2 08:19:14

  导读:女星贾静雯在事业高峰期嫁入豪门,就在大家为她庆幸的时候,贾静雯爆发与孙志浩离婚争女儿抚养权消息,贾静雯拼尽全力要将梧桐妹的抚养权拿到手,坚决不给孙志浩带,这到底怎么回事?贾静雯揭开谜团前夫孙志浩家暴四年。

孙志浩.jpg

坚决不将梧桐妹给前夫带 贾静雯落泪解释原因

     贾静雯去年二婚嫁给小9岁修杰楷,并在8月生下第二个女儿咘咘,外界近日关注她是否较爱小女儿而不疼大女儿梧桐妹,她心痛澄清不让梧桐妹露脸全来自当年跟前夫孙志浩的协议。事实上,先前她接受某周刊专访时,透露曾被劝将大女儿留给前夫带就好,使贾静雯每每听到这些话语都会难过落泪,并说出坚持留梧桐妹在身边原因。

     贾静雯当年与孙志浩离婚争女的官司打得激烈,所幸后来以和解收场。贾静雯说,曾有朋友问她何必这么坚持,劝她就将女儿给孙志浩带,反正小孩长大就会来找妈妈,“先把自己照顾好、赚足再说”。贾静雯听到这番话都会难过掉泪,直喊不可能、做不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