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我是杜拉拉剧情简介 戚薇徐静蕾王珞丹三代杜拉拉完美终结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4 18:22:04

  导读:《我是杜拉拉》剧情简介,最后一部杜拉拉系列由戚薇完美终结,对比上面两任杜拉拉,徐静蕾王珞丹戚薇表现各有千秋。

我是杜拉拉.jpg

《我是杜拉拉》剧照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 光看《我是杜拉拉》这个名字,虽然没有像之前影视剧那样表明是杜拉拉职场的上位故事还是追婚的情感经历,其实也变相巧妙点明和概括了故事的内容。我是杜拉拉,杜拉拉不只是一个职场人,是一个完整的女人,除了工作和职场,还有情感和家庭,所以该剧不只是割裂地展现杜拉拉的职场或者情感故事,而是全面展现了杜拉拉在职场发展和家庭深化中的故事,让杜拉拉这个人物更加完整饱满,也更鲜活。光是这个大的故事架构,就让《我是杜拉拉》与之前的升职记和追婚记区别开来,既有包纳,还有延展和创新。

    而具体的故事情节,除了有之前大家熟悉的杜拉拉的职场经历、情感经历,还延伸到了杜拉拉结婚成家生子,面临工作和家庭生活双重压力,所以该剧在人物设计方面,也更加丰富巧妙甚至纠结,当然也更精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