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贾乃亮称甜馨不再上节目 星二代被过度消费影响孩子成长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6:24:58

  导读:萌哒哒小甜馨萌化了无数网友的心。近日,“限娃令”实施,国家心理咨询师认为严格控制亲子类节目非常有必要。星二代被过度消费影响孩子成长,超级奶爸贾乃亮看后称甜馨不再上节目。

QQ截图20160419162402.jpg

甜馨不再上节目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的试水成功,《妈妈听我说》、《辣妈学院》、《人生第一次》、《二胎时代》等节目应运而生,一批“星二代”由此走红,甚至开始接广告。然而,孩子们被过度消费的质疑也随之出现,其中,李湘女儿还曾有过因频繁出席各类活动导致身体承受不了而生病,临时缺席活动的情况。

    对此,多位艺人都发表过看法,其中,刘烨曾抱着与儿子学会沟通的初衷录制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但随着刘诺一人气不断高涨,刘烨和妻子开始感到困扰,他直言不希望孩子成为童星,“大家就慢慢忘了他吧,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