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恺威否认离婚计划二胎 杨幂尴尬回应:近期不想要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9 11:31:51

  导语:近日,杨幂刘恺威公司发律师函斥婚变谣言,对造谣者提出正式的起诉,杨幂生下小糯米之后,一直被粉丝催生二胎,刘恺威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期待,可是杨幂却尴尬回应:近期不想要。

2.jpg

  离婚传闻曝光之后,记者还联系了刘恺威的父亲刘丹,他得知消息后哈哈一笑,并回应:“哈哈,不是吧?连我都不知道?他们很甜蜜,最近都有在家里吃饭!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之后,不少明星的二胎计划也提上了日程。刘恺威谈及宝贝女儿“小糯米”,他透露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陪女儿,所以女儿跟母亲亲密一点。虽然听起来好像有点儿吃醋,不过刘恺威透露在女儿教育方面,很清楚如何安排,现在即使对女儿有点儿溺爱,但希望她也能接受规范的教育。问他有没有想过再追生第二胎?他表示当然想,家中可以更热闹,不过现在先想安排好女儿的未来,是否再添丁就看缘分。

  而另一边杨幂则连连摇头,“近期内都没有这个计划,还是专心演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