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恺威否认离婚计划二胎 杨幂尴尬回应:近期不想要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9 11:31:51

  导语:近日,杨幂刘恺威公司发律师函斥婚变谣言,对造谣者提出正式的起诉,杨幂生下小糯米之后,一直被粉丝催生二胎,刘恺威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期待,可是杨幂却尴尬回应:近期不想要。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自刘恺威与杨幂结婚产下爱女后,就不时传出两人感情生变的谣言,由最初的“婆媳不和”、聚少离多致感情生变,再进化至两人“已离婚”的传闻。

  近日,两人离婚传言甚嚣尘上,记者就此事致电杨幂的公公刘丹,刘丹在否认谣言的同时表示:“本想不理那些谣言,却愈传愈过分,唯有采取行动。而且回应这些传言也已回答了几十次,很闷了,也希望大家不用再问了。”

  此外,嘉行影视公司昨日也在微博上公开发布律师函,对公司旗下艺人刘恺威、杨幂夫妇恶意不实传言(“某明星夫妇离婚出轨”)做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向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此前,嘉行影视公司及刘恺威、杨幂夫妇就曾对类似虚假内容多次声明澄清,但传言依然沸沸扬扬,已侵害当事人的合法人身权益,公众形象及个人名誉被严重损害,正常生活也受到严重干扰。

  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维权,恳请公司高调处理务必严惩:“强烈谴责恶意造谣者,绝不能姑息!”“请继续下去,保护好我幂,一定要硬气起来!”“不要让别人把我们的宽容当做自己不要脸的资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