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来吧冠军》孙杨1对6 霸道冠军竟是耿直暖男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7 14:02:2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来吧冠军》孙杨1对6 霸道冠军竟是耿直暖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孤身迎战,孙杨一点都不虚。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来吧冠军》第三期节目,将于本周日(17日)20:30精彩开播。本期节目孙杨霸道来袭,他是两届游泳世锦赛的MVP,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战绩辉煌的世界泳坛巨星。而由贾乃亮、Ella领衔,熊黛林、辰亦儒、张蓝心、李承铉强势加盟的明星“终结者队”,拥有6对1的有利形势,并且使用大量奇葩道具、实施战术干扰以及引进强大外援对抗孙杨,但孤身迎战的孙杨仍显示出超凡技能,霸气侧漏。私下里的孙杨表情呆萌,耿直搞怪,是一枚大暖男。

  1个对抗6个世界冠军霸气尽显

  不像第一期节目中中国女排由郎平教练亲自带队集队作战,也不像上期节目中李娜携手姜山夫妻同心携手作战,本期《来吧冠军》孙杨孤身一人应战,面对明星“终结者队”的强大阵势,孙杨只简单地说了一句:“没什么想表达的,三个字‘弄死你’”。

  孙杨果然全程霸气侧漏,展现出舍我其谁的世界冠军风采。能力展示环节,50米竞速,孙杨在明星队员先游25米后出发,迅速赶超,以23:04秒“飞速”完成比赛。精准时刻,孙杨挑战30秒游完50米,允许误差1秒,而屏幕显示他的误差仅为0.28秒,引得全场惊呼。明星队顿感压力倍增,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花招频出,利用人数优势,一对三水下拔河,一对六抢镜大比拼,但是面对全程竞技脸的孙杨仍旧难以改写战局。

  明星队只好连发四个大招,除了神奇道具助力,更有两名游泳小天才加入,队伍实力瞬间大涨。不对等条件发挥到极致,孙杨1人对战8人组合,更要拉四只大黄鸭负重前行,战况激烈,悬念丛生,一方捍卫冠军荣誉,一方拼命要赢了冠军,第三期比赛既紧张又逗趣,精彩度爆棚。

  贴心保护熊黛林孙杨是枚大暖男

  除了惊呆众人的冠军技能,在“谁是抢镜王”的对抗中,双方打成平手的情况下,孙杨将锦囊赠送给明星队,表现出了冠军的气度。他还提醒对手们的动作要规范,爬上浮水台要站在中间才可以,面对各种奇葩道具和规则造成的困难,依旧全力以赴,展现出极为专业的体育精神。

  比赛之外的孙杨呆萌可爱,开场面对明星队的叫嚣,回应“弄死你”,十分耿直。他还模仿超模、剪刀手、葫芦娃等动作,逗趣十足。与明星队队长贾乃亮从上一场的队友关系到这一场的竞赛关系,两人全程互掐叫嚣,但他又另类“表白”,“我只接受亮哥的(放)电”,在“草上飞”环节更是在背后偷踢贾乃亮一脚,尽显调皮。而面对声称自己不会游泳的熊黛林,孙杨贴心表示,“我会保护你的”,Ella在比赛中坚持不住大喊救命,孙杨也赶紧与贾乃亮一起把她拉回岸上,萌萌的孙杨也是一枚暖男呢!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