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阮经天游泳PK孙杨 锁骨伤疤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1 09:35:2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阮经天游泳PK孙杨 锁骨伤疤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

  中新网1月21日电 《了不起的挑战》本周播出“运动特辑”,几位明星来到泳池,体验国家运动员日常的艰苦训练。镜头下,阮经天曾经受伤的锁骨伤疤曝光,看上去相当触目惊心,但游泳出身的阮经天却没有被伤情拖累,挑战高难度,跟奥运冠军孙杨来了场大PK,引发关注。

  据了解,阮经天入行前,曾有过八年的游泳生涯,从小就开始学游泳,练了十几年,然而游泳也让他感觉太孤独,“从小到大,每天的生活都是游泳池里的气泡声音,每天都是一万公尺游泳、都在练习。”这次参加“运动特辑”,对阮经天来说相当于一场回忆之旅,而挑战游泳项目,自然也轻而易举。六位明星里,他的速度和技术都将其他人“碾压”,而他健硕的好身材也得以展露,令粉丝大喊“福利来了!”不过肩膀上一道十几厘米长的伤疤,却很扎眼。原来早前在一场车祸中,阮经天锁骨受伤,动了一场手术,但在早前的“聚商之路”录制中,他都是打着钢钉坚持到底。

阮经天

  虽然有伤在身,阮经天运动员拼搏本色不变,游泳时跟孙杨一起挑战,他也拼尽全力用伤臂划水,紧跟在后,拼命的样子让孙杨吃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