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冰河追凶》公映 曹卫宇与魏晨“相爱相杀”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5 14:58: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冰河追凶》公映 曹卫宇与魏晨“相爱相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冰河追凶》公映曹卫宇与魏晨“相爱相杀”

  中新网4月15日电 由张一白监制、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曹卫宇、周冬雨、邓家佳、魏晨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犯罪电影《冰河追凶》今日全国公映。在戏中,曹卫宇饰演的无业游民韩明,和魏晨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两人一同上演“相爱相杀”。

  据悉,曹卫宇在该片中饰演有着双重角色的韩明,看完电影,才明白他是一切凶杀案的罪魁祸首。陪在自己身边,给自己温暖,一直铭记于心的人却猝不及防的带来了最深的伤害,这就是曹卫衣和魏晨的关系,而一切的缘由大概来自于人性。有网友反映看完这个电影特别纠结,难以置信的情感仔细琢磨好像又能理解,到最后反而希望两个人一笑泯恩仇,而拥有磁性声音的曹卫宇,蓄须的沧桑造型将这种人性的救赎与痛苦的情感演的恰如其分。

  曹卫宇喜欢演戏,并且尽心演戏,他曾坦言,“我接戏的标准是这个角色存在比较复杂的人物关系”。在《冰河追凶》中难以说出对错,让人既温暖又恨之入骨的韩明恰好说明了这一点。除此之外,他还会出演一些和自己性格差异比较大的角色,在《父亲的身份》中饰演善于溜须拍马,见风使舵的前清城特调局主任吴昆才。同时,曹卫宇还是一个暖男,他将在《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饰演默默守护刘诗诗的暖男赵三。随着《冰河追凶》的上映,4月21日《父亲的身份》也将在央视黄金档播出,而《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5月10日登陆浙江和东方两大卫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