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方斥歪曲报道 爽爸媒体面前坑娃?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3:42:05

  郑爽又上热搜了,这回不是失恋,不是整容,也不是暴瘦,而是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悉心呵护的爽爸。据悉,爽爸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面对记者侃侃而谈,大赞女儿曝其秘事,简直到了坑娃的地步!然而面对这些,郑爽方怒斥某媒体对爽爸的专访是歪曲报道。

QQ截图20160414133318.jpg

郑爽方斥歪曲报道

    一向“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又整出事来了。今天下午,《Vista看天下》杂志发布报道《郑爽爸: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在该文中郑爽的父亲对记者侃侃而谈,自曝女儿确实“开了眼角”,而自己在女儿才12岁时就将其送到成都中专学舞蹈。因误以为记者关掉了录音,郑父情绪激动地称:“你多优秀啊?优秀哪儿去了?……我觉得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报道发布一个多小时后,郑爽工作室迅速发出回应,称对方“无中生有、加油添醋”,并质问记者“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何在”。最后还强调:“真实不容曲解,罔顾事实甚于造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