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整容后暴瘦成纸片人 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2 13:31:59

  郑爽整容后暴瘦成纸片人,与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 。郑爽自从与胡彦斌公开恋情,两人似乎很少同框,也很少有互动。网传两人其实早已经分手,最近爽爸一直陪在郑爽身边,从不见胡彦斌有任何动向,这似乎也更好的印证了两人的分手传言。

QQ截图20160202133248.jpg

郑爽胡彦斌分手铁证遭曝光

    2016年注定是郑爽收获的一年,与刘恺威合作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快要上映了,剧中刘恺威扮演康熙,爱上了郑爽饰演的琳琅,琳琅被封为了良妃。郑爽首次出演清宫剧,从造型到剧情,都是讲可以是很期待的。但是人家爽妹子目前已经知道的就有4部电视剧要上映,而且与胡彦斌恋情曝光,然后开始暴瘦。热度从来不会降,一直高升。郑爽的一举一动,都成为热点,但是有消息称胡彦斌、郑爽分手。

    不出观众所料,被雷出血却狂揽收视的《克拉恋人》要拍第二部了,男主定为李钟硕,女主为郑爽。这样的搭配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少人表示要看看这对cp是什么样子的,第二部剧叫《翡翠恋人》,那第三部会不会叫做《宝石恋人》哈哈,不过郑爽方表示现在还没有签约,还在洽谈中,究竟会不会出演,只有等待官宣了啊!郑爽事业真的不容小觑啊!作为90后小花旦,能有这样的成绩真的不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