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茜献声《新野蛮女友》主题曲 个人资料曝光出道心酸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3:34:37

  近日,宋茜车太贤主演的《新野蛮女友》即将上映,主办方也曝光将由宋茜演唱电影的主题曲《I Believe》,网友们纷纷表示很期待。宋茜是在韩国出道,个人资料曝光其出道心酸史。

2345截图20160412133318.jpg

宋茜献声《新野蛮女友》主题曲 个人资料曝光出道心酸史

    此次宋茜首次为电影献唱,片方邀请台湾词曲创作人王雅君打造《I Believe》歌词。王雅君从电影情节中汲取灵感,从星星的角度出发,在旋律中向牵牛哥娓娓诉心意。宋茜诠释了与“新野蛮代言人”完全不同的柔情面,细腻的情感娓娓道来。

    宋茜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是家中的独女,从小就备受父母的宠爱,宋茜从10岁开始学习舞蹈,13岁时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舞蹈专业,2007年,19岁的宋茜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SM公司相中签约,自此便开始了在韩国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在这段时间,她必须了解韩国的礼仪文化生活,同时还要进行舞蹈,歌唱,演技等方面的训练,这段日子的生活应该是极为困难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