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歌手4李玟夺歌王 首次透露淡出歌坛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0 16:11:00

  芒果台《我是歌手》第四季完美落下帷幕,而李玟夺下歌王称号实至名归,当晚李玟一首《月光爱人》让所有人动容落泪,想起当年急流勇退淡出歌坛,李玟也首次透露自己为了家庭和身体做出的牺牲。

2.jpg

  昨晚,湖南卫视举办第四季《我是歌手》总决赛,李玟、张信哲、容祖儿、李克勤、黄致列、老狼、徐佳莹7位选手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夺冠大热李玟笑到最后,成为继羽泉、韩磊、韩红之后,《我是歌手》舞台上的第四季歌王。

在前11期《我是歌手》的节目中,李玟共获得3次冠军,和韩国歌手黄致列并列冠军榜第一位。而在人气方面,作为老牌歌手,李玟更有着先天的优势。在获得进入总决赛资格后,李玟就被认为是本届歌王的大热人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