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歌手4李玟夺歌王被问生子计划 她竟这样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9 20:07:58

  昨晚,《我是歌手4》完美落幕,最终李玟夺得歌手4歌王称号,没想到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却被问生子计划,其先是把问题推给老公,没有成功后,她竟说最想回家好好睡觉。

2.jpg

  歌手4李玟夺歌王被问生子计划 她竟这样说

  4月8日晚,《我是歌手4》在湖南长沙举行总决赛,李玟最终获得冠军。当晚李玟老公、妈妈、婆婆和两个姐姐都到场支持。之后的记者发布会上,李玟立刻受到在场媒体逼问生子大计。最后被她完美躲过。

  把话筒丢给老公

  一开场先是有记者单刀直入问李玟打算什么时候要宝宝。李玟立刻打起太极:“老公就在那不如你问问他!”其他歌手起哄说“老公加油”。然后她开始回想整个比赛,大叹台上所有歌手都太优秀,“让我推动自己每一次都要求超越之前的表演。这些日子真的很辛苦,因为我们花的力量和努力比演唱会还要多。”

  最想好好睡觉

  本想能顺利转移话题,没想到记者不依不挠继续追问她的生子大计。李玟只好又表示:“台上好几位歌手都在办演唱会,希望可以做他们的演唱会嘉宾,不收钱哦!”说完她自己都不好意思,说:“我好像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噢!”然而接下来她还是没有正面回答,她说:“其实我现在最想有一个礼拜的时间让我睡觉,因为真的有四个月的时间没有好好睡觉,然后回家之后多陪陪老公。因为这几个月老公完全没有看到我,常常说你又不在了,所以我每一天都跟他说抱歉,我没有办法做一个最好的妻子。可是他每次看到我工作努力他都会支持我。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