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李玟摘取《我是歌手4》桂冠 重现奥斯卡金曲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9 10:53:3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李玟摘取《我是歌手4》桂冠 重现奥斯卡金曲--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长沙4月9日电 (记者 邓霞)8日晚,一袭红裙的李玟在湖南长沙重现了奥斯卡金曲《月光爱人》,这也让她摘取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桂冠。

  《我是歌手》是由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正版版权、全新打造的一档中国实力唱将巅峰对决的音乐节目。前三届节目吸引了来自两岸及香港、韩国、马来西亚等地的数十位歌手参加,冠军分别由内地组合羽泉、歌手韩磊和韩红夺得。

  当晚进入本届“歌王之战”总决赛的七名歌手中,内地歌手不再占优,仅有老狼杀入总决赛;其余六位歌手分别是港台歌手李玟、李克勤、容祖儿、张信哲、徐佳莹,以及因参加该节目在中国迅速走红的韩国歌手黄致列。

  按照赛制,总决赛共有两轮竞演。首轮“帮帮唱”环节中,七位歌手邀请了林子祥、叶倩文、尼欧(Ne-Yo)、朴志妍(Gummy)、林俊杰、阿肯(Akon)、陈伟霆、汪峰、周晓鸥等15位嘉宾帮唱,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一轮演唱过后,容祖儿因票数位列末位,失去继续竞逐“歌王”的资格。

  更为激烈的两两对抗独唱竞演中,继续出战的六位歌手都拿出“杀手锏”。最让人惊喜的是,李玟选择了15年前在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献唱的《月光爱人》,并穿上了当年的“战袍”。“感谢《我是歌手》让我瘦下来,能够穿上这件衣服。”演唱完后李玟调侃道。

  六首歌曲过后,张信哲、黄致列、李玟分别取胜各自对手,成为冠军候选人。在500位现场观众最后一次投票后,李玟凭借精彩表现获得《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冠军。

  分享夺冠感言时,李玟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你们是我最大的后盾,没有你们我是不可能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她还表示,接下来自己要好好休息,把更多的时间拿出来陪家人。(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