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我是歌手》张信哲下期唱TFBOYS 还说不是大招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6 12:29:3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我是歌手》张信哲下期唱TFBOYS 还说不是大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歌手》张信哲下期唱TFBOYS还说不是大招
与TFBOYS交集不多的张信哲唱起年轻人的歌,还是那么动感。

  经过十场拼杀,昨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终极淘汰赛。李玟、张信哲、老狼、李克勤、容祖儿、黄致列、徐佳莹七位歌手轮番登台背水一战,四位首发歌手李玟、李克勤、徐佳莹和黄致列在激烈竞争中赢得直通总决赛的入场券。张信哲、容祖儿、老狼则遗憾败北。他们将在下一场突围赛中,和离席歌手、补位歌手与踢馆歌手一起争取3个总决赛名额。

  3月24日晚,突围赛在长沙录制。金志文、苏运莹、赵传、信、HAYA乐团、关喆、王晰、老狼、容祖儿、张信哲十位歌手全员到齐,各出奇招:老狼深情演唱好友郁冬的《虎口脱险》,张信哲带来包含TFBOYS《青春修炼手册》等九首歌在内的串烧歌曲《致光阴》,容祖儿戴着梅艳芳生前送的项链,演唱梅姑唯一一首国语流行摇滚《放开你的头脑》,王晰醇厚的低音演绎《再见,我的爱人》……竞演结束后,当晚虽未公布晋级名单,但不妨碍我们从歌手的表现和采访中推测,究竟谁会突围成功。

  NO.1 张信哲

  ●下期曲目:《致光阴》串烧 ●突围机会:★★★★☆

  “突围不成功就不用来了,所以想把想唱的歌一次唱完。”突围赛中,张信哲选择演唱串烧歌曲《致光阴》,包含了《青春修炼手册》《那些年》《时间煮雨》《时间都去哪了》《信仰》等九首青春流行歌曲,来纪念参赛过程。“对我来说,有点像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所以才有了光阴的概念。把这段时间有影响、大家都会唱的歌串起来。”

  张信哲透露,演唱《青春修炼手册》这件事,原唱TFBOYS也知道。他们看过彩排视频后,吓了一跳,直接回复他:“歌王!歌王!”令他开心大笑:“他们太可爱了”。张信哲介绍,这首串烧的主轴部是近两年大热的青春电影主题曲,而《信仰》是整首歌的总结。“接歌要接最精华的地方,而且要很合理,歌词还要有呼应。”花了很多时间做调配的他,对成果很满意。“我这段表演有点像毕业联欢会,突围赛大家都回来了,聚在一起联欢。”因主演《我的野蛮女友》闻名的韩国演员车太贤也作为嘉宾现身,为他助阵,也令他十分惊喜。“我帮他唱电影的主题曲,虽然有过邀请,但真的没想到他会来,我很开心。”

  对于突围赛的结果,他卸下了不少压力:“如果能突围成功,加油是一定的,但不是放大招,今天对我来说比较像游戏,有种玩的感觉,希望大家放轻松一些。”

  NO.2 容祖儿

  ●下期曲目:《放开你的头脑》 ●突围机会:★★★★

  与张信哲相似,容祖儿也显得颇为淡定,自信一定会和张信哲突围成功。由于意外添新伤,容祖儿一度让彩排停摆,但她还是将梅艳芳的唯一一首国语摇滚情歌《放开你的头脑》演绎得颇为惊艳,现场还戴上了梅艳芳送她的项链。“我在2003年认识梅姐,她带领我们筹办慰问SARS的演唱会,有侠女的心肠。项链就是活动后她给的,很有纪念意义。”

  虽然脚还会痛,但容祖儿不舍改歌。“这首歌在几个礼拜前就订好、编好。我觉得应该能让现场的气氛变得很好。”为了迎战突围赛,她还是选择劲歌热舞,演唱梅艳芳的《放开你的头脑》。“在舞台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每个礼拜都要克服压力,在台上脚痛就忘记了,很神奇。在台上,每个歌手都会发挥意想不到的潜能。”

  她还毫不留情地“黑起”坐在台下观战的首发歌手们。“李克勤他平时特别注意,比赛前都是吃白水煮豆腐,今天都吃红油包、辣的啊,我说你今天很轻松啊,他说当然啦。Coco都说在下面看着,觉得好好看。当然他们的路走很长,今天轻松一下也是应该了。”

  NO.3 老狼

  ●下期曲目:《虎口脱险》 ●突围机会:★★★☆

  “我唱这首歌,是希望大家记住有个人叫郁冬。”突围赛中选择《虎口脱险》的老狼,将这首歌唱得举重若轻。自从参赛以来,被称为“民谣鼻祖”的他颇受关注,也面临着巨大压力。淘汰赛中,老狼选唱了一首早年的校园民谣《冬季校园》,并带来了词曲作者高晓松登台助阵。但在突围赛里,老狼连选歌都没有通知词曲作者郁冬。“我很多朋友都不大看电视了,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记住有这么优秀的作品。”

  问及参加这个节目的初衷,老狼大笑:“为了出名啊。” 随后他补充:“当时洪涛力邀,说这里有最好的硬件、最好的灯光和舞美,你在这儿唱歌会很爽,我后来就看了几期节目,觉得在这个舞台上能够呈现一些东西。还有传哥在,我必须来。”赵传当晚演绎许巍的经典民谣《曾经的你》,老狼称其颇有“仗剑走天涯”的大侠风范。面对两人的竞争关系,老狼坦然表示没想过对方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传哥是我一辈子的偶像,如果他赢了我,没问题,应该的。”

  在新人辈出的《歌手》舞台,老狼颇为感慨。“每个歌手都有独特的地方,不是说谁腕儿大腕儿小,听音乐不分这个,我们心中没有这个排行榜。上一场看了徐佳莹翻唱《一无所有》,第一次看到歌单就很惊讶,现场呈现超乎想象,苏运莹是精灵般的歌手,特别可爱,也很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年轻人势不可挡,这比赛之后我还带什么新人,每天崇拜他们就行了。”

  黑马 王晰

  ●下期曲目:《再见,我的爱人》 ●突围机会:★★★

  “在这个舞台上能留下好作品比突围成功更重要。”踢馆歌手中有着惊艳亮相的“低音炮”王晰带来一首《再见,我的爱人》,醇厚而有质感。从现场反馈来看,他是唯一一个可以挑战张信哲、容祖儿和老狼晋级决赛的黑马。王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无压力,他还饶有兴致地讲起了一个段子:自己刚来时在歌手休息的2号房中就看到信在临走时写的那句“I’LL BA BACK(我会回来的),”自己被淘汰时,也写了同样的话。“离开后每期我都会看,看到狼哥也住了那个房间,又被淘汰了,是不是2号房被我们整成了‘凶宅’。”

  ■ 突围赛其他歌手歌单

  金志文《美酒加咖啡》

  苏运莹《知足》

  赵传《曾经的你》

  信《花心》

  HAYA乐团《英格玛》

  关喆《悟空》

  新京报记者 凌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