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微博遭轰炸 因代言合伙理财公司出事成黑锅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8 20:18:34

   近日,黄晓明微博遭到众多网友的轰炸,原因是黄晓明代言合伙的理财公司出事了,与其有关联的东虹桥金融出现逾期,黄晓明因为是代言人成了黑锅侠,很多网友找黄晓明诉苦并要求还钱,据悉黄晓明不但没赚到代言费,自己还投了一大笔钱进去当合伙人。

QQ截图20160408200423.jpg

黄晓明微博遭轰炸 因代言合伙理财公司出事成黑锅侠

    黄晓明代言合伙理财公司出问题,网友找黄晓明还钱,不少人无处诉苦,就跑到黄晓明微博下去嚎了,其中不少学生跟农民工哇!现在教主微博已沦为P2P讨债最大集合地,黄晓明微博遭到轰炸,大家还专门起了一个话题叫#一起召唤黄晓明来还钱#,其中由黄晓明代言的东虹桥,黄晓明不仅没赚代言费,还自己投了一大笔钱进去当起了合伙人。

    继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鹿集团”)旗下关联公司金鹿财行和当天财富出现资金危机后,有消息称,与其有关联的东虹桥金融出现逾期的情况,不过东虹桥官方并未回应此事。TechWeb拨打东虹桥官网显示的总部电话,无人接听。

    东虹桥出现问题让其代言人黄晓明成了“黑锅侠”,众多网友在黄晓明的微博上讨说法。TechWeb从东虹桥此前发布的宣传稿件中了解到,去年11月东虹桥金融金融举办活动,邀请黄晓明担任明星合伙人。不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信息显示,东虹桥的股东分别是上海隆钥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龚晶和朱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