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春晚未邀六小龄童 导演吕逸涛微博被“轰炸”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11:14:50

  近日,因传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网友纷纷发声讨伐。又传六小龄童其实根本没有受到春晚的邀约,网友更是愤怒无比,猴年春晚竟没有“美猴王”,春晚导演吕逸涛微博被网友“轰炸”。

QQ截图20160128110252.jpg

春晚导演吕逸涛微博被“轰炸”

    每年春晚,央视都会针对当年的生肖准备一些有特色的节目,近两年更是推出了生肖吉祥物。2016年是猴年,也是1986年版《西游记》播出30周年的日子。因此,在央视春晚建组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唐僧师徒有望聚首猴年春晚。

    今年1月初,有消息传得有模有样,称六小龄童将会跟郭富城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表演《猴戏》,春晚导演组特别打造以传统京剧《猴戏》为基础,为新、老美猴王打造一个同场PK的舞台。然而,几天后,陆续有媒体曝出,该节目未能通过审核,节目被毙,六小龄童无缘央视春晚。

    26日,六小龄童发微博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戏曲晚会的彩排,照片中,六小龄童再披齐天大圣盔甲,重现经典美猴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