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仲基初恋女友旧照曝光 与宋慧乔不惧绯闻亲密互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09:46:05

  《太阳的后裔》还在持续热播中,宋仲基的人气依然很高。近日,有网友爆出宋仲基女朋友的照片,疑似宋仲基的初恋女友,立即引起围观。宋仲基宋慧乔的绯闻也传了很久了,但两人不惧绯闻,亲密互动,引起人们猜想。

QQ截图20160408094508.jpg

宋仲基宋慧乔

    陷入绯闻中的艺人,一般都会打响一场“严防死守战”,和绯闻对象“绝缘”是基本要求。不过,主演了《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却反其道而行,两人在剧中的军人刘时镇和医生姜暮烟的CP大获好评,再加上私底下频繁约饭聚会,令两人绯闻四起。上个月底,宋仲基接受韩国新闻节目采访时回应绯闻说:“我们倒是蛮享受的。”没想到,前日两人在香港合体宣传《太阳的后裔》时,居然说到做到,毫不避讳。除了在活动上同框登场,互动频繁外,活动结束后也不惧香港媒体跟拍,相约外出就餐,更在社交网上公开搞怪合照。作为关系十分要好的一对朋友,他们没有因为绯闻而疏远对方,反而“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演绎了一出“既然绯闻否认起来很吃力,不如好好享受它”的戏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