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宋仲基个人资料曝光 自曝理想女朋友是宋慧乔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7 14:33:39

  “国民老公”宋仲基因为《太阳的后裔》人气爆炸,撩妹的技术更是让不少少女脸红心跳,在剧中与宋慧乔的对手戏也是火花四射,一时间网友纷纷热搜宋仲基个人资料,甚至扒出了宋仲基的所有绯闻前女友。

2.jpg

  宋仲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目前为止恋爱了4次,但没有跟演艺人交往过。理想型是明朗清纯的女孩。最后的恋爱时间是2010年4月。"宋仲基补充到:"即使有交往的女朋友,也不会公开。"在采访中,宋仲基提及回归作《太阳的后裔》的搭档宋慧乔,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错,很谈得来。”

  接著,他他又聊起了部队生活,「在部队生活中,我一次感冒也没得过。入伍之前,我怕两件事,后来酒友孙贤周的建议让我打消了这些顾虑,并带著积极向上的思想服役,完全是去玩的心态,在那里得到了正能量。在部队的时候,每当看到电视剧、电影的片场时我都很激动。我本来打算慢慢地挑选作品,但看到《太阳的后裔》剧本后就想以这部作品回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