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福原爱将成中国媳妇 与台湾男友或年内完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4-06 19:05:35

  因为一口流利的东北话,外形可爱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备受中国人的喜爱,而且还得到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示爱,近日,福原爱与台湾男友曝光恋情,2人或年内完婚,网友纷纷点赞欢迎福原爱成为中国媳妇。

360截图20160406165649359.jpg
 
  福原爱前任、如今的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2008年底两人的恋情被曝光,但却在2009年初无疾而终。去年,锦织圭获得美网亚军后,日媒曝料,福原爱盼望复合。可是,锦织圭身边已经有了正牌女友、艺术体操运动员坪井保菜美了,而且他们就快结婚了。
 
  日本媒体称是“福原爱锦织圭经常在海外征战,感情逐渐疏远,加上作为日本乒球界的‘广告金主’,日本乒球协会于公于私都不赞成福原过早沉迷在恋爱中,内外的压力迫使年轻的两人只能以分手告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