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深扒张怡宁打哭福原爱始末 独家揭秘大魔王世界女王成长之路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0:11:25

  中国乒乓球选手张怡宁曾打哭过日本选手福原爱,被日媒称世界女王。如此强悍的世界女王知名的张怡宁到底是如何一步步走上今天的位置呢?现小编为你独家揭秘张大魔王世界女王成长之路。

QQ截图20160309101415.jpg

张怡宁

    2016年中国乒乓球“直通2016年吉隆坡世乒赛选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又勾起了小编对于昔日国乒大魔王的回忆——她就是张怡宁,张怡宁是08年左右的一姐,基本所向无敌那种感觉,她21个世界冠军仅次于王楠,排名国乒第2。不过张怡宁打球总是面无表情,所以更可怕。你怎么打也打不死,然后她还老是没表情就给你赢了,所以大概就管她叫大魔王吧。

    张怡宁张大魔王,自从年纪轻轻翻过王楠这座大山以后,从此独孤求败,强如女乒传奇邓亚萍,有网络传言称张怡宁曾说过:只有跟男乒打才有意思。而最后魔王完美收官退役去结婚的时候,接受采访曾经说:不是为了结婚才退役的,国家需要我,我还会回来。按照很多乒迷的理解,大魔王是因为女乒已经打的太没追求了才退役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