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情公寓5疑开拍好男人不再有 曝陈赫因出轨事件被换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5:14:54

  4月2日,美嘉发布微博细节中透露着《爱情公寓5》疑似要开拍了,说到《爱情公寓》网友们都在猜测好男人曾小贤还会不会存在,据悉,《爱情公寓5》中的陈赫可能会换人,换人原因疑似因出轨事件,这会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0406150313.jpg

陈赫张子萱

  就在陈赫被曝离婚的时候,就有网友翻出2014年11月底的一条微博,称当时目击陈赫与张子萱去年同游马尔代夫。2015年1月25日上午,“全民星探”APP曝光了陈赫和张子萱同回酒店的视频和照片,并称两人“双双出轨,互为小三、上演了一幕比文章出轨门还要精彩纷呈的狗血大剧”。

  1月27日,有媒体曝出陈赫与张子萱在公寓内约会并缠绵激吻的视频。很快,陈赫在微博晒出离婚协议书,暗示自己并非婚内出轨。随后,张子萱也发表声明,承认已与陈赫相恋,并称自己早前已与丈夫杨一柳协商离婚事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