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爱情公寓5疑开拍好男人不再有 曝陈赫因出轨事件被换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15:14:54

  4月2日,美嘉发布微博细节中透露着《爱情公寓5》疑似要开拍了,说到《爱情公寓》网友们都在猜测好男人曾小贤还会不会存在,据悉,《爱情公寓5》中的陈赫可能会换人,换人原因疑似因出轨事件,这会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0406145944.jpg

陈赫许晴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并前往马来西亚度蜜月。去年陈赫与许婧还高调加入东南卫视《爱在囧途》夫妻真人秀,节目中俩人恩爱有加,被圈内人称“真正的模范夫妻”。

  2015年1月22日晚,陈赫发了一篇名为《我错了》的微博长文,承认自己已离婚半年。文中,陈赫承认自己隐瞒了离婚,自己与前妻许婧签署离婚协议已经快半年了,是和平分手。对于离婚原因,陈赫表示:“我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无法拒绝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时候卡着3个戏。 别说回家,我就连看她一眼都很难。这对她是不公平的。我们之间连最起码的沟通都很少了。这些都是我的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