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王菲霆锋牵手夜跑感情好 前妻张柏芝和陈冠希同时复出引猜测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9:12:59

  网曝锋菲恋最新消息,王菲霆锋牵手夜跑压马路感情好。照片中,王菲谢霆锋身穿孕情侣运动装,手牵手一起慢跑虐死单身狗。这边王菲霆锋牵手夜跑,那边谢霆锋前妻张柏芝和陈冠希同时复出,是巧合还是另有原因呢?

u=2412210039,3808564965&fm=11&gp=0.jpg

【图】王菲霆锋牵手夜跑感情好 前妻张柏芝和陈冠希同时复出引猜测

    2014年,谢霆锋被曝与王菲旧情复燃曾一度引发热议,但两人对此事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近日,两人身穿运动服夜跑,十指紧扣并肩而行的画面被曝光,更被曝将在北京共筑爱巢。

    春暖花开,人们都开始出门运动,锻炼身体,热爱运动的锋菲两口子自然也不能落后,在某个没有雾霾的晚上出去夜跑流汗去。

    据报道,谢霆锋被拍与王菲穿着休闲运动服外出,疑似运动过后一起走路,两人手牵手、肩并肩,十指紧扣的模样像是连体婴,女方戴着口罩不时凝望着他,而向来给人冷酷形象的谢霆锋待在王菲的身边也变身温柔小男人,不停转过头跟王菲聊天,互动频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