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羽泉避谈录制《锋味2》因王菲牵线:替霆锋不回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21:23

  原文标题:【图文】羽泉避谈录制《锋味2》因王菲牵线:替霆锋不回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羽泉出席活动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7月3日,羽泉在京出席2014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启动仪式,避谈录制谢霆锋的《十二道锋味2》因王菲牵线一事,“这个我们替霆锋不回答。”

  羽泉赞谢霆锋厨艺高 避谈录制《锋味2》因王菲牵线

  近日,谢霆锋携羽泉现身黄山黄村古村落录制《十二道锋味2》,体验过美食之旅的羽泉对谢霆锋的厨艺赞不绝口,“谢霆锋厨艺高超,菜做的不错,也很努力,连切丁、切片都非常认真。”问及此次参与节目录制是否因王菲的牵线,羽泉哥俩表示一切只因为音乐,再度追问下,胡海泉直接回应道:“这个我们替霆锋不回答。”虽然早已合开餐馆,但羽泉哥俩从未吃过对方做的菜,此次在节目中过足嘴瘾,两人表示,餐馆是由多位音乐人众筹而开,平时很少亲自管理或经营。

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中国TOP排行榜启动 周杰伦蔡依林入围男女歌手奖

  中国TOP排行榜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活动自2002年以来已成长为华语流行乐坛权威颁奖指标。当天,2014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正式启动,现场公布了各项入围名单,周杰伦、陈奕迅、林俊杰、萧敬腾、华晨宇、李易峰及孙燕姿、蔡依林、莫文蔚、李宇春、张靓颖等将在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方面进行激烈角逐。此外,最受欢迎新人、年度最受欢迎唱片、校园人气歌手等也将于本届颁奖典礼上逐一揭晓,最终获奖者根据观众的短信投票、网站投票、微信投票的数据总和而定。

  A-Lin出道曾遭父亲反对 借助《我是歌手》圆巡演梦

  羽泉、A-Lin、fresh极客少年团作为艺人代表出席启动仪式。被誉为“天生歌姬”的A-Lin通过《我是歌手》的舞台一炮而红,从小就极赋表演欲的A-Lin,幼儿园时便会唱麦当娜的《Like A Virgin》,歌手的身份对于她而言也非同一般,“我还没出道时与父亲关系恶劣,他是一个警察,非常反对我进入乐坛,怕我受到伤害。现在他知道女儿是明星后,出门时会穿得比我还好看。”此次刚从台湾金曲奖归来的A-Lin又将投入到北京个唱的筹备中,她坦言,特别感谢《我是歌手》让更多人认识了自己,也正是借着这一契机,让自己的梦想得以快一步实现,日后会更加努力做好音乐。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