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单身母亲育儿经!韦唯生了个好儿子,身高颜值“双高”!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10:18:46

  韦唯生了个好儿子,身高颜值“双高”令人羡慕。据悉,韦唯的三个混血儿子都很聪明很帅,其中大儿子韦紫明更是北大学霸,2个小儿子学习成绩也非常优秀。

201404081513222a1cf_550.jpg

    近日,歌手韦唯因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再次受到关注,而她的三个混血儿子更是抢尽风头,大儿子韦紫明更是北大学霸。

    儿子们的“妈妈姐姐”

    少有人不经历风雨就能有不同寻常的坚强,歌坛大姐大韦唯也不例外。现在再说起那段传奇得像亦舒小说的婚姻经历,她已经可以像说旁人故事一样淡定沉着。她这样说,失去了一个男人,但是生活中还有3个“男子汉”。他们就是韦唯的3个混血儿子,“赛赛”“弟弟”和“肉肉”。

    2007年,韦唯带着3个儿子从瑞典回到了国内,此时,大儿子只有13岁,二儿子11岁,小儿子9岁。飞机降落首都国际机场,当汽车载着韦唯母子4人缓缓进入市区时,韦唯抚摸了下赛赛和肉肉的头,试探性地问:“以后我们就长期生活在这个城市了,你们愿意吗?” 

    “愿意!”3个孩子向车窗外探望着,异口同声地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