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隆诗完婚誓言生五个 新郎肉麻宣言:我会听话的

来源: 凤凰网 2016-03-21 07:42: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隆诗完婚誓言生五个 新郎肉麻宣言:我会听话的--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婚礼昨日于巴厘岛举行,除了花费千万元包了超帅的海景酒店、空运鲜花铺满场地外,超爱妻子的新郎更在婚礼上发表肉麻到底的“爱的宣言”,大赞太太是上天留给他的最好礼物,更高呼:“我会听话的!”

  吴奇隆与刘诗诗虽然去年初已经注册为夫妻,但昨日婚礼前一晚还是配合习俗分房过夜。昨天早晨新郎在一帮兄弟团的陪同下到新娘房迎接刘诗诗。玩新郎的游戏中,除要考验奇隆对诗诗的了解,还要在众多唇印中找出属于太太的一个,并且现场与苏有朋及陈志朋重组“小虎队”唱跳经典金曲,顺利接得美人归后,全场起哄要两人亲嘴。

  一对新人随后向双方父母及长辈倒荼,期间刘妈妈将女儿的手交给女婿,并嘱托:“我将女儿交给你了!你要帮我好好照顾她。”吴奇隆点头回应。吴妈妈则送上金饰。新郎新娘随后互喂糖水,寓意甜甜蜜蜜。

  刘松仁任证婚人

  原定一对新人昨午12时接受传媒访问,最后延迟了40分钟才现身,随即引来一会儿混乱。吴奇隆首先感谢传媒前来分享二人的喜悦。问到生宝宝的事?他们以笑回避。最后二人逗留不够5分钟便匆匆离去,公关表示两人要赶往彩排下午举行的婚礼。

  昨天下午5时许,换上低胸婚纱的刘诗诗挽着父亲的臂弯步出以鲜花布置的婚礼现场,吴奇隆则站在花地毯的尽头等待。二人定情剧《步步惊心》的“皇阿玛”刘松仁担任证婚人,在超美海景配上花海的浪漫场地上,吴奇隆语带哽咽向太太发表浪漫爱的宣言:“我也不止一次怨过老天,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现在我也明白是为什么,因为它把最好的留给我。我会听话的!”

  刘诗诗则回应:“我的肩膀永远给你靠,爱从来都是相互取暖。”吴奇隆单膝下跪为诗诗戴上婚戒。除了亲吻,他还“公主抱”起刘诗诗,现场欢呼声不断。伴娘叶青则最后接到新娘抛出的花球。

  宾客大叫加油

  昨晚的婚宴于玻璃屋举行,一对新人在台上切蛋糕,当主持人问到造人大计时,吴奇隆笑说:“今晚就有。”追问想生几个?他扬言要生五个,好兄弟袁弘更趁机指吴奇隆要“奋战到天亮”,现场宾客都立即叫一对新人加油。当他们喝完交杯酒后,玻璃屋顶便放出璀璨的烟火,历时10分钟。二人应要求再度亲嘴,刘诗诗更贴心地帮吴奇隆擦掉嘴上的唇印。

  另外,连日来的欢迎派对、婚礼仪式、晚宴以及派对,开始的时间均为08或28分,不知道是否算好良辰吉日要配合“8”字。网上还流出菜单,除了鲍鱼、石斑,还有和牛供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