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鹿晗巡演燃爆广州 傻狍子化身时尚icon粤语撩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08:54:00

  4月2日,鹿晗巡演燃爆广州,演唱会现场傻狍子鹿晗化身时尚icon粤语撩妹更是让人着迷。据悉,在广州场演唱会上,让人看到一位鹿晗变身撩妹达人,遭网友调侃是不是也在看太阳的后裔。

 360截图20010101085316890.jpg

【图】鹿晗巡演燃爆广州 傻狍子化身时尚icon粤语撩妹

   歌手鹿晗化身时尚icon ‘粤语撩妹’达人上线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第二站广州场于4月2日当晚19时30分准时开场,以充满‘心跳感’的7分钟倒计时,抢先调动起到场粉丝的热情。在粉丝的欢呼声中,鹿晗变换成粉紫发色,身着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和KTZ等设计师品牌的搭配,为广州场带来全新造型。据悉,北上广三场巡演,鹿晗均将以不同的舞台造型出现,突破自我,再添‘舞台时尚icon’的新标签。

  到了广州场,鹿晗渐入佳境,更展现出舞台王者的气质,无论是霸气的《原动力》开场,温情脉脉地为粉丝献上动人情书《致爱》,还是炫酷墨镜造型演绎充满美式街头感的全英文歌曲《Lu》,鹿晗对个人舞台的掌控力有目共睹。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内,鹿晗一连表演了近20首新旧金曲,无论是唱跳还是抒情慢歌都游刃有余,多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歌手鹿晗的形象深入人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