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中国巡演门票多少钱 女朋友系圈外人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20:08:49

  国民男友宋仲基中国巡演引期待,巡演门票多少钱、宋仲基女朋友是谁成为焦点。据悉,宋仲基中国巡演5月份开始,会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与粉丝们见面。另外,宋仲基在节目里曾自曝有女朋友,女方系圈外人个人资料被扒竟然是她。

fb7732b11ebe43e791f9342736ee6991.jpg

【图】宋仲基中国巡演门票多少钱 女朋友系圈外人竟然是她

    宋仲基5月巡演到中国!

  现在的韩剧粉们大都是一堆年龄不等的妹子和姐姐,《太阳的后裔》出来后,宋仲基以一张清简的面庞、深情的眼神、一身好肌肉,迅速“摧枯拉朽”地俘获了全国妇女和少女们的心,成为地道的“国民老公”。

  宋仲基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除了他本身的偶像风范外,还要归功于本剧的编剧台词写得好。本剧的主力编剧之一是韩国顶级的女性编剧金恩淑,她的代表作是《继承者们》,由于太了解女孩子们的梦幻喜好,因此在她笔下,宋仲基饰演的柳时镇“撩妹”指数之高,让人惊叹,他的每一个对于宋慧乔表达爱意的举动都让女粉丝们“春心荡漾”。

  现在报告大家一条好消息,很快大家就可以看到真实的“柳时镇”了,宋仲基将于5月份开始在大陆展开粉丝见面会计划。昨日,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早前在网上传闻的“宋仲基2016大中华巡回粉丝见面会”是真的!在即将到来的5月和6月,宋仲基将会出现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与粉丝们见面,本次活动目前的具体行程仍在一定的保密环节中,但是据记者了解,本次主办方是宋的韩国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在中国的分部主办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