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徐峥携手老婆陶虹海边漫步 令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1:05:30

   昨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大婚,作为证婚人的徐峥受邀出席,其携手老婆陶虹在海边漫步被网友拍下,徐峥身穿西装陶虹则穿着白色礼服,两人的服装相得益彰,画面温馨甜蜜俨然一对刚结婚的新人,令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33.jpg

徐峥携手老婆陶虹海边漫步 令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2012年11月,陶虹携女儿现身机场,丈夫徐峥并未前来送行,一名红衣男子现身为陶虹送别。而在妻子陶虹离京第二天,徐峥便与一位神秘女子同入酒店,“幽会”八小时,徐峥还当街搂着女孩的腰。不过徐峥很快发微博澄清称,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免费拍MV事宜。
  
    "搂腰门"发生之后,事件的女主角很快也被网友认出是模特兼演员王熙然。王熙然向媒体证实了她正是照片中的白衣女子,但她坚决否认自己是所谓的"小三",她透露,当晚是几个人一同先前往酒店西餐厅吃饭,随后便相约一起去唱歌,结束出门之后,也是一群人在街上走,我们后面还有好几个人,但他们专抓着我们俩个拍。她还表示:徐峥哥哥一直是我很敬重的,我也是小时候看着他的戏长大,我不可能去插足他和小陶虹也不可能做第三者。
  
    2015年3月5日,“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徐峥携神秘美女三亚度假的照片。作者在文中写到:“同学三亚偶遇徐峥,请求合影被拒绝了。同学说徐峥在的那个地方是三亚海棠湾高尔夫球会所,不过没看到徐峥老婆陶虹,徐峥身边带的那个女的不知道是谁,两人貌似还穿的情侣装,徐峥穿的黑色上衣条纹短裤,那女的穿的条纹上衣黑色短裤。难怪粉丝求合影都不愿意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