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徐峥携手老婆陶虹海边漫步 令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1:05:30

   昨日,包贝尔包文婧在巴厘岛大婚,作为证婚人的徐峥受邀出席,其携手老婆陶虹在海边漫步被网友拍下,徐峥身穿西装陶虹则穿着白色礼服,两人的服装相得益彰,画面温馨甜蜜俨然一对刚结婚的新人,令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22.jpg

徐峥携手老婆陶虹海边漫步 令两人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剧奖最佳男主角奖。

    陶虹1972年1月15日生于江苏无锡,原花样游泳运动员,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1993年,被导演姜文选中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中演绎了女二号于北蓓之后,进入影视圈。1997年,她主演的电影《黑眼睛》获叙利亚第10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中国1998年度华表奖最佳女演员、18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199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入在中央国家话剧院工作。
  
    2000年,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中,徐峥出演猪哥哥,而陶虹就是他戏里的龙妹妹。那时的陶虹已小有名气,可她不做作,不大牌,爱笑,爱损人,性格大大咧咧,但又不傻气,很聪明,这让细心、谨慎、害羞的徐峥与她搭戏很合拍。后来,《春光灿烂猪八戒》在各大卫视热播,让徐峥成为有史以来最帅最可爱的猪哥哥,而他和陶虹也假戏真做,成了真正的一对儿。

    2003年,徐峥和陶虹结婚。他们都认为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没有大张旗鼓,没有办婚宴,只是悄悄去国外自助游了一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