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获赔10万出入大 风波期亲友团力挺超哥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0:20:35

  近日,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结果下来了,邓超共获赔10万元,网友们觉得和当初超哥要求的出入相差大,当初超哥上诉要求赔偿70万,在“出轨”风波期间,邓超可是有强大的后盾,亲友团们都纷纷力挺他。

2345截图20160330134537.jpg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

  前段时间,邓超因为“出轨”传闻是被闹得沸沸扬扬,为此邓超上诉法院,要求制裁传谣者,这不,近日法院的一审宣判下来了,一审判决结果认定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构成名誉侵权,判令三被告连续三天在各自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三人共给付邓超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

  可有网友抱打不平了,只有十万元赔偿,当初邓超在新浪微博首页置顶要求造谣者公开赔礼道歉且持续不少于90天,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抚慰金20万元,出入还是挺大的,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赔少赔多无所谓,主要是邓超的隐私利益得到了保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