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 与江一燕出轨事件回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1:35:11

  今日,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三被告被判赔偿十万并公开道歉。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后,江一燕邓超出轨事件被重提,再次引来网友围观热议。

360截图20160330113205314.jpg

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 与江一燕出轨事件回顾

     3月30日,邓超“出轨门”案一审宣判:北京朝阳法院认定@圈内老鬼 、@娱乐圈揭秘 、@圈贰爷 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圈内老鬼 、@娱乐圈揭秘 、@圈贰爷 分别给付@邓超 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3万元、3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

     2015年6月17日22时40分左右,博主夏学敏通过其新浪微博“圈内老鬼”发布:“哎!又一跑男出轨了”、“明天10点,约?”。随后,“娱乐圈揭秘”的博主雷善慧、“圈贰爷”的博主郑永煌分别发布:“邓超”、“跑男出轨确定了。已和主编达成共识,准备挑个良辰吉日公布证据,都是你们想知道的。时间定在明早10点,大伙觉得如何?”

    邓超认为,三人发面的造谣诽谤微博,引起许多不明真相的浏览者转发评论,自2015年6月17日起截至起诉之日,“邓超出轨”话题阅读量达到6.1亿,26万用户参与讨论。遂起诉三人侵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