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德华拒回应二度当爹传闻 曾多次公开表达想要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09:48:48

  近日,有媒体曝出朱丽倩人工受孕成功,刘德华二度当爹,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朱丽倩早前生第一胎就已经是高龄产妇了,现在又怀了第二胎,看来就是想生一个儿子啊。而早前刘德华也多次表达想要一个儿子,看来愿望要实现了呢。

QQ截图20160331094628.jpg

媒体爆料

    昨日,有媒体曝出已经是高龄产妇的朱丽倩又再次怀孕了,刘德华要二度当爹了,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因为已经将近50岁,朱丽倩是通过人工受孕才成功怀孕了。很多人奇怪,这么大年龄了为什么还要冒着生命危险去人工受孕呢?原来这都是为了刘德华想要儿子的心愿,刘德华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了想要一个儿子,甘愿做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将近二十年的朱丽倩也是为了实现刘德华的心愿,再次为他追生一个孩子。而面对传闻,刘德华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只表示:“不回应,谢谢关心!”。不管怎样,刘德华想要儿子的心是很明显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