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传休-格兰特第4度当爹 私生女已于本月出生(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3 15:07: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传休-格兰特第4度当爹 私生女已于本月出生(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休-格兰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英国男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总是在电影中给人白马王子的印象,然而他在现实生活中确是情场浪子,桃花不曾间断。近日有传他的私生女已经出生,这也是现年55岁的他第4度当爸爸。

  据报道,休-格兰特第4个私生女已经在16日报到,这也是他和瑞典电视台制作人Anna Eberstein的第2个孩子,虽然他的发言人拒绝回应此事,但是Anna的妈妈倒是很开心对媒体透露:“我可以证明我多了个孙女!”据悉,为了能够让女方家人就近照顾孩子,休-格兰特还在瑞典南方海边买下一栋豪宅。

  事实上,休-格兰特的情史十分丰富,2011年他与华裔女友Tinglan Hong生下第1个女儿Tabitha,首度当上爸爸,但2人过没多久便分手,他之后就和Anna陷入热恋,之后生下儿子John,没想到没过3个月,旧爱洪婷兰又为他生下第3个孩子Felix,间接证明他同时和2个女人交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