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瑞阳为何那么爱张庭 前妻现状凄惨现任主动询问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15:25:25

  张庭与林瑞阳是娱乐圈中恩爱夫妻的典范,二人结婚多年,恩爱如初,林瑞阳为何那么爱张庭,原来张庭不仅是他的最爱,也是他苦苦追求来的。林瑞阳曾有一个前妻,据悉,林瑞阳前妻现状凄惨,虽然林瑞阳有每月有寄赡养费,但其前妻经济状况依旧不佳

1.jpg

林瑞阳为何那么爱张庭 前妻现状凄惨现任主动询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56岁的林瑞阳年轻时演出过多部电视剧,包括《表妹吉祥》、《一帘幽梦》等作品,2000年开始改行经商,到大陆投资房地产事业。他2010年和女星张庭结婚,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是演艺圈着名的银色夫妻,两人近期频在节目《为她而战》放闪。

    林瑞阳和张庭虽然已结婚5年,但他回忆起当初求婚时困难重重,“我送花,跪地求婚8次,她就是不同意,最后在一个午后,我又一次鼓起勇气对她说嫁给我吧,时间不等人啊,男人越来越值钱,女人会贬值啊!”他透露对方当时听到这句话先是笑了,最后才答应求婚。对此,张庭首度表示:“因为当时年纪小,很享受那种恋爱的感觉不想改变关系,所以一直没答应结婚哈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