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豪门阔太黎瑞恩与前夫和解 强忍泪水:曾那么爱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50:43

  原文标题:【图文】豪门阔太黎瑞恩与前夫和解 强忍泪水:曾那么爱他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黎瑞恩昔日全家福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瑞恩(小恩子)前年同金利来集团三少曾智明传出婚变,有指曾智明近年长期在广州做生意,搭上一名22岁的内地女子,长期冷待黎瑞恩三母子,失婚的小恩子目前和女儿搬了去大埔比华利山居住,平时都以一对宝贝儿女为精神支柱。

  今天有周刊指,小恩子知道胰脏生了两个1.5cm的良性肿瘤前,他主动同前夫曾智明和解,小恩子在报道中坦言:“离婚初时仇恨对方,一分手就你死我活,对方讲一句都会刺激我,大家态度变得愈来愈差...有次开车上广州捧一个朋友场,但去到中途一见广州两个字,我就忍不住喊起来。”

  黎瑞恩当时情绪失控要看临床心理,好在小恩子一向为人乐观,虽然患上抑郁症,仍然有一班昔日圈中好姐妹刘小慧支持他,有次她不开心打电话给刘小慧,刘小慧没有好像平日这样挺他,反而叫她不要“这样闹”,小恩子每次都闹,但是事后再想,就觉得前夫不是这样差,多亏刘小慧一句,令小恩子回想起他们结婚之后,小恩子都觉得自己好像变了前夫的“妈妈”,整天追问他这样那样。

  小恩子经历过一段痛心的时间,决定主动打电话给前夫,让对方知道自己感受。小恩子称,起初前夫以为小恩子再打电话去骂他,第一个反应就问小恩子:‘干嘛?’但小恩子只是讲出自己一的感受,原来大家讲出来,大家这样多年,中间有好多误会。小恩子在周刊中直言,他们有互相道歉,她觉得整个人都开心了,也解开了他们多年的“死结”,大家做回朋友,黎瑞恩更强忍泪水表示,好歹这个人曾经都是自己最爱的人,曾那么爱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