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岳云鹏撞脸孩同台 护士妻子曝光被赞温柔贤惠【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12:30:58

  近日,岳云鹏撞脸孩同台引发网友围观,岳云鹏与撞脸孩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其实现实中,岳云鹏有老婆和女儿,据悉,岳云鹏老婆十分温柔娴熟,是一名护士。二人育有一女,岳云鹏此前也曝光过,与岳云鹏长得极像。

2.jpg

岳云鹏撞脸孩同台 护士妻子曝光被赞温柔贤惠

    近日,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自己面貌十分相似小孩的照片,他还配文写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因为两人太过相似,一时也引发了热议。然而事情还没完,在岳云鹏参录的综艺节目中,这位“迷你小岳岳”居然跟岳云鹏同!台!出!现!了!

    3月26日凌晨,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岳云鹏和“迷你小岳岳”同台表演的组图,照片中,岳云鹏抱着这名小孩表情十分的纠结。 

    网友们看后也纷纷留言调侃“此时内心OS:我仿佛看到了成人/幼时的我了。”“我的天!绝对亲生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