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最强大脑中日战平 陈冉冉与土屋宏明完成十年之约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2 15:11:58

  上周五的《最强大脑》中日国际对抗赛中,中日在心算项目上意外打成平局。两国心算界的顶尖选手陈冉冉与土屋宏明10年之后再次交手,让大家看的惊心动魄,大呼过瘾。

8.jpg

最强大脑中日双方

    早在2004年,陈冉冉曾经与日本心算第一的土屋宏明交手过,并以微弱的优势取胜。陈冉冉说:“当时我正处于巅峰期,险胜,土屋宏明和我有十年没见了。

    当年在比赛领奖之前和土屋宏明坐在一起,那个时候我英语也不是特别好,交流的也不多,印象中他应该是比我大两岁,感觉他是一个特别腼腆的人。”在第三季《最强大脑》中日对抗赛中,陈冉冉土屋宏明两大高手再次狭路相逢,二人分别挑起中日心算队伍大梁,十年之后再次交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