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日本神童<最强大脑>遇对手 中国心算高手出山助阵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0 15:11: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日本神童<最强大脑>遇对手 中国心算高手出山助阵--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心算高手陈冉冉(左)。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曾打破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中国心算高手陈冉冉携张恩铭、徐刘洋、金凤瑛三位心算神童登上《最强大脑》角逐国际赛席位,最终“宝刀未老”的陈冉冉与“黑马”徐刘洋成功晋级,将在国际赛中对战日本心算神童辻洼凛音。

  张恩铭、徐刘洋、金凤瑛和陈冉冉是国内闪电心算的佼佼者,这次齐聚《最强大脑》舞台,只为争夺国际赛席位对抗日本心算高手。上一季打败中国战队的心算神童辻洼凛音,本期节目中也一直坐在观众席观战。此次陈冉冉和徐刘洋的胜出,让几乎无人能敌的辻洼凛音终于遇到了敌手。

  徐刘洋在闪电心算项目中沉稳应答,以10分为自己完美拿下中国战队席位。而放弃第一轮闪电心算的陈冉冉,在大位数乘除抢答中获得最高分成功晋级。尽管陈冉冉作答正确率极高,但因为习惯性的验算让她错失了三次按下抢答器的机会。对此,在台下观战的辻洼凛音在采访中称:“陈冉冉并没有展现出百分之百的实力。”

  “黑马”徐刘洋在晋级之后信心满满,在舞台上对日本对手直接抛话:“我们赛场上见!”Dr。魏分析了对战日本战队的形势,针对陈冉冉的表现,他表示:“陈冉冉的验算可以提高正确率,但也有可能因此错失抢答的机会。”陈冉冉在采访中也表示:“国际赛为了更快的抢答,有必要的话,我也会放弃验算。”

  中国队队长王昱珩十分重视心算这一项目:“去年的比赛失利最主要就是心算这一块,这次我们不能轻视对手。”关于作战方案,他表示:“徐刘洋作为一匹黑马,在闪电加减心算中有很大的优势,备战期间要加强训练保持优势;至于陈冉冉,虽然她实力雄厚表现也非常稳健,但是在抢答环节并不是很有优势。为了更大的胜率,可能在国际赛中会尽量让她选择放弃验算,追求更快的速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