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电影局拳打叶问3票房造假 73家影院被通报批评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1 08:59:23

  电影局拳打叶问3票房造假引热议,造假3200万自买5600万数字惊人,其中提供不实排场、情节较严重的73家影院更是被通报批评。从电影局拳打叶问3可以看出,我国对造假零容忍,决心要整治中国电影市场了。

17336175012118943873.jpgQQ截图20140322082956.jpg

【图】电影局拳打叶问3票房造假 73家影院被通报批评

  记者今天从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获悉,针对影片《叶问3》上映后媒体曝光的票房不实问题,电影局分别约谈了该片发行方及相关机构,并通过全国电影票务综合管理系统和有关省级电影主管部门对存疑场次进行了核查。
  
  经查,该片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的现象,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决定,对经查实的3200万元的虚假票房不予认可,不计入全国电影票房统计数据。同时,该片总票房中含有部分自购票房,发行方认可的金额为5600万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