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电影局拳打《叶问3》16天7.8亿票房:造假3200万 自买5600万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3-19 18:49:06

  电影局拳打《叶问3》16天7.8亿票房:造假3200万 自买5600万, 《叶问3》于2016年3月4日上映,截止3月19日早8点,上映不到16天票房7.8亿(猫眼数据)。

电影局拳打《叶问3》16天7.8亿票房:造假3200万 自买5600万

   FACE妆点娱乐讯 近日随着额《叶问3》的火爆上映,截止3月19日早8点,叶问3片方即表示上映不到16天票房7.8亿(猫眼数据)。原而对于此数据,官方却发出了不同的声音,3月18日电影局电影局拳打《叶问3》,针对影片《叶问3》上映后媒体曝光的票房不实问题,电影局分别约谈了该片发行方及相关机构,并通过全国电影票务综合管理系统和有关省级电影主管部门对存疑场次进行了核查。

   经查,该片存在非正常时间虚假排场的现象,查实的场次有7600余场、涉及票房3200万元。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决定,对经查实的3200万元的虚假票房不予认可,不计入全国电影票房统计数据。同时,该片总票房中含有部分自购票房,发行方认可的金额为5600万元。

   该片出现的票房不实现象,对电影市场造成严重干扰,对公平竞争环境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对电影产业的整体信誉产生了不利影响。经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研究决定,对该片相关责任方提出处理意见:

   全国电影市场专项治理办公室再次重申:市场规范决定发展成败。在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良好时期,希望广大电影工作者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共同肩负使命、迎接挑战,建立更加规范的电影市场秩序,推动中国电影产业实现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